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進階搜尋
:::

大腸直腸外科

本科診治的項目涵蓋所有大腸直腸疾病及肛門疾病。本科的主要特色之一是設有先進的微創手術室,採用各式微創腹腔鏡手術進行大腸直腸疾病的手術;針對肛門疾病如痔瘡以及肛門廔管也引進多項先進的手術設備及器械,針對每位病患的狀況進行合適的治療,降低手術的創傷,進而減低術後的疼痛與不適;除此之外本科亦提供多項大腸直腸肛門檢查包括有無痛式大腸鏡檢查並聯合家醫科、消化內科共同推廣癌症防治衛教宣導,提升民眾對癌症篩檢健康知能。

未來展望

本科堅守各次專科之治療水準,鼓勵開創新的治療方法,除持續送訓專科醫師等,也加強與其他部、室之間的互動及合作,使病人得到最佳之照顧。本著一貫服務熱忱,不斷吸取新知,加強同仁專業技術提升,全力發展胸、肺、食道等手術,選擇以「品質」、「效能」為核心競爭力,以照顧花蓮地區的病患,提供全方位醫療服務。

瀏覽人次:2,571更新日期:113-04-15回前頁
瀏覽人次:2,571更新日期:113-04-15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