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進階搜尋
:::

資訊安全宣告

本網站為保障您及本網站的資料安全,特制訂本資訊安全政策宣告。

適用範圍:
本網站的安全性政策,適用於您在瀏覽本網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在本網站設置與其他網站之連結,當您點選連結至其他網站時,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保護及網站安全政策。

網站安全措施與規範:
為了網站安全的目的和確保這項服務能夠繼續服務所有的網路使用者,本網站提供了以下的安全保護措施:

  1. 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監控網路流量,以確認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網站資訊或蓄意破壞者。
  2. 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以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以保障您的權益。
  3. 裝設掃毒軟體,定期掃毒,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4. 定期進行弱點掃描,並提供適當的安全防禦措施。
  5. 每日進行備份作業,將所有資料備份到備援主機。

由於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儘管本網站努力保護網友的個人資料安全,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性。由於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保全之優劣,我們並無法確信或保證網友傳送或接收本網站資料的安全,網友須注意並承擔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但本網站資訊安全政策會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資安政策的說明,以落實網路安全的保障。

瀏覽人次:1,719更新日期:111-11-24回前頁
瀏覽人次:1,719更新日期:111-11-24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