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進階搜尋
:::

網站維運資訊

國軍花蓮總醫院為確保民眾在網路上能獲得正確的健康資訊,為方便您快速搜尋所需資訊,本網站整體設計朝向「溫馨、活潑、圖文並茂」的方式呈現,在內容方面,除注重本院所提供的各項醫療服務外,更針對網頁功能及版本分類,分類區隔清楚、易懂,我們貼心設計了單元分類,讓使用者更便利瀏覽本站,同時佐以特別單元及輔助選項之連結搜尋,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建置,有關無障礙便捷鍵(Access key,也稱為快速鍵)設定,請參考網站導覽。

本網站的網頁內容隨時更新,溫馨的網站視覺設計以及通暢無礙的網路使用環境,給予網友豐富的醫療資訊。

對本網站如有任何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資訊向網站管理員反應,或直接填寫意見信箱,再次感謝您對本網站的支持與愛護。

瀏覽人次:2,058更新日期:113-04-15回前頁
瀏覽人次:2,058更新日期:113-04-15回前頁